用伞裙塑型 s型身材立刻显现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4-5-24 16:58:40 | 栏目:夏装搭配


伞裙有着诸多优点,除了可以修身藏肉,还可以塑造身形,直筒型、梨形的身材有了它都可以变成s型,非常神奇。

01 高腰印花的半身伞裙,蓬蓬的效果,瞬间收出女性纤细的腰肢,搭配一款雪纺衫,女人味十足。

02 上下宽松中间收紧的搭配方式,如模特的穿搭效果,是不是很明显的刻画出s型的身姿呢。

03 个性的波普印花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膨胀感,于pp扁平的姑娘,这样搭配很有丰富视觉的效果呢。

04 休闲范儿十足的蓝色伞裙搭配蓝色印花的宽松t恤,藏赘肉塑身型,x型收拢,s型身材立刻显现。

05 名媛淑女和知性ol都应拥有的一款单品,白色的通透质感将米色的雪纺衫衬托的更加优雅脱俗,搭配起来气质超然,非常显瘦。

   

 

不会搭配的姑娘们,有如此挺括的伞裙,还怕没有好身材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