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型身材夏季搭配,为你微整形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4-6-21 17:30:53 | 栏目:夏装搭配


拥有完美的葫芦型身材女生,善于扬长避短穿衣,更让你穿出完美身形,对身材进行微整形

1、v领包臀连衣裙

简约的包臀连衣裙,会让本来已经够完美的葫芦型身材更加妖娆多姿,胸部v领打破常规设计,包臀款凸显纤细身形,彰显大气端庄气质。

葫芦身材最适合穿包臀裙的身材,简洁的纯白色更能衬托出凹凸有致身材,偏爱蕾丝的甜美优雅,全蕾丝更显女人味,用水钻来点缀增添造型吧。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