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美女如何显高 伞形裙搭配拉长比例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4-7-29 17:34:01 | 栏目:女装搭配


面对典型的下半身烦恼,短腿mm应该如何解决这个搭配疑问呢?要知道显高的穿衣法子有很多,挑对单品才是关键。小爱又来为大家支招,教短腿美女如何用伞形裙拉长身高比例,一秒变美。

搭配要点:百搭的伞形裙以其独特的剪裁,可以将下半身比例巧妙的调和完美,特别是拥有短腿烦恼的女生,不仅可以显高显瘦,还能起到平衡上下身之间的比例问题。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