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复古罗马女士坡跟凉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4-8-11 14:04:51 | 栏目:凉鞋


穿着不仅显高而且不累脚的坡跟凉鞋,绝对是mm夏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韩国复古罗马女士坡跟凉鞋,罗马风格的鞋款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交叉绑带坡跟凉鞋

复古味浓郁的交叉绑带坡跟凉鞋,搭配舒适高度的坡跟,容易行走,又显得腿部修长又好看。

罗马绑带坡跟凉鞋

颜色比较偏向暗灰绿色的一双坡跟凉鞋,很特别,上脚很显肤白,罗马绑带和编织坡跟,复古味十足。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