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亲肤时尚感针织内衣品牌推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4-8-24 15:22:53 | 栏目:内衣


内衣是女性最贴身的衣服,质量必须得柔软亲肤呢!小编今天推荐几款极致亲肤时尚针织内衣品牌,享受内衣带给你的舒适感。

内衣品牌推荐:南极人

黑白配的南极人内衣套装,经典不失时尚感,舒适的面料设计,让你享受到来自天然的亲肤呵护,居家照样能穿得很时髦。

内衣品牌推荐:红豆

超薄款式红豆套装内衣,亲肤纯棉的面料设计,彰显出高品质,经典的圆领设计穿出超舒服的着衣享受。

内衣品牌推荐:猫人

男女士款的猫人内衣套装,跟心爱的一半一起穿更是时尚甜蜜哦,纯棉塑身效果的面料,为你打造出亲肤超舒适感。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