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坡跟鞋图片 舒适显高值得拥有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4-9-21 12:12:08 | 栏目:女鞋


让人脚疼受累的高跟鞋,赶紧摒弃吧!换上一款舒适的坡跟鞋,让你舒适显高又优雅,值得你拥有!

坡跟蝴蝶结高跟鞋

鞋子选优优质牛漆皮制作,穿着亲肤贴脚,小巧精致的蝴蝶结装点,渗透你的温婉优雅。

尖头坡跟高跟鞋

韩版尖头坡跟高跟鞋,女人味十足的小尖头,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提升你的气质,舒适坡跟,穿着不累脚。

真皮牛筋坡跟鞋

头层牛皮质地,柔软透气,舒适的牛筋底坡跟,满足了脚部的舒适感,蝴蝶结装饰,带来美观。

波点蝴蝶结坡跟鞋

可爱俏皮的波点蝴蝶结点缀,时尚大气,舒适的坡跟,更适合行走,穿着更舒适。

英伦尖头坡跟鞋

英伦风十足的一款坡跟鞋,鞋面的印花设计非常有复古的味道,细致优雅,时尚个性。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几款时尚坡跟鞋,有你喜欢的一款鞋子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