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羊毛开衫图片 温暖百搭又修身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7 14:41:22 | 栏目:女衫


一进冬季,羊毛开衫就成了每个mm必备的单品,今天爱靓网服饰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女装羊毛开衫,温暖百搭又修身,赶紧去look吧!

麻花针织羊毛开衫

这款女装麻花针织羊毛开衫,浅浅的天空蓝颜色,很有淑女气质,上身百搭又修身显瘦。

短款羊毛开衫

短款女装羊毛开衫,时尚圆领,简约百搭,袖口设计简单大方,下摆设计彰显出窈窕的身姿,充满经典韵味。

韩版宽松羊毛开衫

韩版宽松女装羊毛开衫,精致细腻的螺纹袖口,前后长短门襟,a字形下摆宽松飘逸,上身干练更显帅气。

撞色针织开衫

撞色针织开衫,经典v领设计,完美展现您的颈部线条,经典螺纹下摆设计,保暖舒适,完美修饰臀部曲线。

中长款针织开衫

此款中长款针织开衫简洁大方,款式百搭,层次鲜明丰富,演绎自我时尚造型,提升衣服整体的品质。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女装羊毛开衫,温暖百搭又修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衫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