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女生冬装时尚毛呢外套搭配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10-24 10:25:51 | 栏目:冬装搭配


矮个子女生没有优越的先天条件,但可以通过穿衣让你长高,小编教矮个女生冬装毛呢外套搭配,让你变高挑!

短款毛呢外套搭配小脚裤

韩版拼色款的毛呢外套,很时尚个性,搭配高腰牛仔小脚裤,很好修饰你的腿型,拉长你的身材让你完美长高,黑色高筒短靴也可以拉长你的腿型哦。

中长款毛呢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

冬季一件黑色毛呢外套温暖又显瘦哦!加点亮橙色的围巾更加时尚度,连衣裙搭配黑色打底裤,秀出你的纤细大美腿吧,一对高跟鞋瞬间让你变高妹子。

中长款毛呢外套搭配高筒靴子

深蓝色冬季毛呢外套,搭配立领上衣和百褶短裤,裸露出腿部肌肤带给人显高的视觉显瘦,一对黑色高筒靴子更是拉长腿型,让矮个女生变高挑。

中长款毛呢外套搭配尖头高跟鞋

宽松版型的拼色冬季毛呢外套,粉色很显甜美风,搭配格子包臀连衣裙,完美秀出你玲珑有致的好身材,黑色尖头细高跟鞋,很瘦腿显高挑哦,矮个子女生也可以有春天!

寒冷的冬季,矮个女生还在烦恼如何变高?以上矮个女生冬装毛呢外套搭配术,让你轻松便高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