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品牌最新款女帆布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8-10 10:09:45 | 栏目:女鞋


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而且又百搭的特色一直深受各年龄段的美眉喜欢,这期小编带来的匡威品牌最新款女帆布鞋,看看有没喜欢的一款吧!

印花低帮帆布鞋

匡威品牌最新款低帮女帆布鞋,暗色的印花花纹,让鞋子一改往日的经典款,鞋底处加以拉链装饰,使鞋款更具潮流时尚

五角星印花帆布鞋

这款匡威品牌五角星印花帆布鞋时尚的高帮设计,让你穿着更帅气,五角星的印花,极具特色,也很有个性。

镂空高帮帆布鞋

品牌匡威镂空高帮帆布鞋,经典款式,橡胶大底防滑耐磨,织物内里穿着更加舒适,是爱好休闲的您的最佳选择。

糖果色帆布鞋

糖果色帆布鞋,匡威品牌最新款,选用帆布面料,搭配季节性配色,延续经典,橡胶外底,防滑耐磨。

纯色帆布鞋

最新款匡威品牌纯色低帮帆布鞋,鞋子采用橡胶大底,耐磨防滑,款式简洁大方,穿着舒适,纯黑色,同样很百搭!

格子高帮帆布鞋

匡威最新款格子高帮帆布鞋,鞋面两色编织设计,时尚潮流,充满个性的气息,淡雅的颜色穿着不失淑女气质。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匡威品牌最新款女帆布鞋,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