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女生搭配 一件大衣助你穿出长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1 17:07:10 | 栏目:女装搭配


腿短会使人看起来个子低,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腿看起来修长呢?让小编为你解决吧!一件大衣就能助你穿出长腿哦!快来看看下面的腿短女生搭配吧!

毛衣开衫搭配衬衫+半裙

学院风十足的一款开衫毛衣,特别适合上学的菇凉,内搭一件衬衫和半裙,腿短的女生这样搭很显高呢~

呢大衣搭配短裤+长靴

超有大牌范儿的撞色条纹呢大衣,跳跃而大胆的红绿撞色非常有时尚感,内搭一条短裤和长靴,立刻显高不少~适合腿短的女生这样穿!

呢大衣搭配衬衫+半裙

这款毛呢大衣,欧美复古风大牌范儿十足,腿短的菇凉可以内搭一件衬衫+半身裙,配上双高跟短靴,绝对的显腿长呢~

格子外套搭配毛衣+牛仔裤

经典的墨绿大格子高端大气,过臀的长度无疑是很显瘦的,内搭毛衣+牛仔裤和高跟短靴,超韩系的,而且很显腿长和腿细呢!

长款大衣搭配衬衫+小脚裤

超大牌范儿的蚕茧型长款大衣外套,领子的设计非常的别出心裁,搭配白衬衫和小脚裤,大方简单而帅气,而且显得腿超长超瘦的~

针织外套搭配短裙+厚底靴

豆沙色的针织外套,颜色很显嫩,简单的搭配一件打底衫和半裙,配上一双厚底短靴,腿短的菇凉想不显腿长都难哟~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腿短女生搭配,一件大衣就能助你穿出长腿效果,很不错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