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梨形(型)身材的时尚穿衣搭配图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9-13 11:35:40 | 栏目:女装搭配


梨形身材的mm如何穿衣成为头等烦恼的事情,不需要烦恼啦,下面小编带来适合梨形身材时尚穿衣搭配图,花小心机塑造出玲珑有致好身材。

在考虑梨形身材寒冷季节如何穿衣之前,一定要认清自己是不是梨形身材,才能扬长避短穿出时尚造型。

梨形身材的特点:臀宽、肩窄。

优点:丰满的臀部。

缺点:与丰满的臀部相比,上半身和肩膀显窄,身体比例下重上轻,很容易带给人肥胖的感觉。

梨形身材搭配指南一:上松下紧服饰搭配

紧身的包臀裙成为梨形身材mm凸显性感臀部必备单品,搭配宽松版型的西装外套,巧遮梨形身材的缺点,再加上一对高跟鞋,女生们想要不瘦都难哦。

梨形身材搭配指南二:穿衣要露出腰线

对于梨形身材的mm来说,上身较为纤细的身材,一件露腰线的毛呢大衣很重要哦,很好拉长梨形身材上半身的曲线美,加上宽松的下摆巧遮丰满腿部,看起来超级显瘦!

梨形身材搭配指南三:收腰宽松连衣裙+高跟鞋

对于梨形身材mm来说,收腰式的连衣裙是显瘦必备法宝哦,宽松百褶的裙摆又能很好的巧遮粗大腿,披着皮衣时髦的同时,巧遮肩部窄的问题哦,优雅高跟鞋show出高贵时尚的你!

梨形身材搭配指南四:a字型短裙

对于臀部丰满的梨形身材女生来说,一条a字型短裙很好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同时巧遮臀部和大腿的赘肉,瞬间让梨形身材mm显瘦高挑美,垫肩的棉衣外套,让人忽视了窄肩部的缺点,穿起来高大上呢。

梨形身材搭配指南五:收腰宽松大衣

对于梨形身材的mm最烦恼就是臀部和大腿的赘肉露出来,只需要一件收腰宽松版型的长款大衣,轻松能巧遮梨形身材女生的缺点哦,加上极具修身的皮裤,偷偷跟赘肉说拜拜吧,配上墨镜诠释时尚达人范儿。

适合梨形身材冬季穿衣搭配图,梨形身材mm们看起来吧,冬天花小心机让你穿得十足有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