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怎么搭配衣服显高又时尚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4-12-25 16:04:19 | 栏目:服装搭配


小短腿的mm在冬季应该怎么搭配衣服显高又时尚呢?今天爱靓网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小短腿怎么搭配衣服吧!

毛呢大衣搭配小脚裤

黑色毛呢大衣,欧美经典双排扣的款式,复古的版型设计,穿着显瘦有型,搭配小脚裤和黑色短靴,超显腿长的~

短棉衣搭配小脚裤+短靴

短款的棉衣外套,将针织衫束进牛仔裤里,配上高跟短靴,这样在视觉上大大的提升了小短腿mm的高度哦!

羽绒服搭配小脚裤+长靴

前短后长的羽绒服,不仅款式是,又有着提升高度的效果,下面搭配小脚裤和过膝高跟长靴,小短腿mm们,绝对的显腿长哦!

格子毛衣搭配高腰伞裙

这款格子毛衣,红黑色的格子很好看,与黑色的高腰伞裙搭配,让小短腿的mm,显腿长以外,更显时尚范儿~

毛衣搭配半身裙

半高领的毛衣,有着拉长颈部线条的效果,前短后长的设计,搭配上一款高腰毛呢半身裙,女人味十足,又显腿长的说~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小短腿怎么搭配衣服显高又时尚,mm们懂得怎么搭配了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