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葫芦形身材冬季穿衣搭配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4-12-31 15:42:54 | 栏目:服装搭配


穿衣搭配只要挑选适合自己身材的服饰,就能简单搭配时髦气质look,下面带来10款葫芦形身材冬季穿衣搭配图片,学学吧。

葫芦形身材特点:葫芦形身材就像葫芦一样,胸部臀部的位置丰满圆滑,腰部纤细,看起来很性感妖娆,这种体型的女生基本上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葫芦形身材优点:胸部、臀部丰满,腰部纤细是很好的身体比例,穿衣方面选择低领服饰、紧腰身窄裙或八字裙,很好凸显出葫芦形身材的有点。

葫芦形身材缺点:容易看起来显肥胖,在穿衣方面扬长避短,避免选择蓬松大裙摆宽松的服饰,巧妙穿衣露出腰部曲线的服饰,很适合葫芦形女生。

葫芦形身材10种穿衣搭配图片:

穿衣重点:v领连衣裙

小编点评一:葫芦形身材女生无需在上半身过多的装饰,巧妙露出腰线就好,深v领的包臀连衣裙再适合不过,很好的拉长身体比例曲线,搭配裸色高跟鞋,有拉长腿型的效果,展现出曼妙好身材。

小编点评二:采用扬长避短的穿衣方法,就能将葫芦形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深v领连衣裙露出傲人的酥胸很性感,收腰的裙子凸显出小蛮腰,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露出美腿显高挑美。

穿衣重点:半身包臀裙

小编点评一:胸部丰满的葫芦形身材,上半身简单搭配打底和收腰西装外套,就能露出很优美的腰部曲线,搭配半身包臀裙,修饰出性感翘臀,穿出优雅职业范。

小编点评二:超高收腰式的半身包臀裙,露出纤细的小蛮腰和性感臀部,将葫芦形身材优雅极致展现出来,不显胖,衬衫搭配高跟鞋,展现出干练女强人范。

穿衣重点:收腰毛呢外套

小编点评一:寒冷的冬天,葫芦形女生想要秀出完美身材,只需换上一件收腰式的毛呢外套,就可以穿得妖娆多姿,搭配腰带瘦身效果更佳。

小编点评二:超长款的收腰毛呢外套搭配细腰带,凸显出纤细的小蛮腰,时尚v领外套若隐若现露出,极致性感魅力,搭配优雅高跟鞋气质更佳。

穿衣重点:收腰式连衣裙

小编点评一:收腰包臀式连衣裙再适合葫芦形女生不过了,凸显小蛮腰和性感翘臀,搭配短靴穿得优雅高挑!

小编点评二:小香风名媛风的格子连衣裙,收腰式设计秀出纤细小蛮腰,高跟鞋搭配高挑优雅。

穿衣重点:紧腰身窄裙

小编点评一:超长款的紧腰窄裙可以拉长身体黄金比例,助葫芦形身材女生穿出高瘦美效果,搭配优雅高跟鞋和迷你包包,优雅魅力!

小编点评二:学院风的黑白色调搭配,展现出极简风格时髦,格子窄身短裙,修饰下半身显瘦,紧腰露出纤细优美曲线,穿得气质好看。

只要掌握好适合自己身材的穿衣搭配技巧,也可以穿出优雅时髦造型,葫芦形身材10款穿衣搭配图片,穿出不一样的自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