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装2019花苞连衣裙 情人节必备裙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2-10 17:21:00 | 栏目:连衣裙


距离令人期待的情人节五天了,美眉们想抓住这个机会让男票彻底败在你的石榴裙下吗?一款美美的花苞裙就能让你迷人出众,赶紧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5春装花苞连衣裙吧!

七分袖花苞连衣裙

2015春装七分袖连衣裙,大方得体的花苞裙型,能充分展现女性娇媚体态与秀雅气质,勾勒出柔美的曲线。

蕾丝提花花苞连衣裙

欧美风蕾丝提花花苞连衣裙,气质大红色,让你女人味十足,利落五分袖设计,凸显干练气质,也是情人节必备裙款~

荷叶边花苞连衣裙

可爱而甜美的一款花苞连衣裙,领口里边包棉绳,让锁骨间的领口看起来更立体精致,蓬松感的裙摆,更立体动感。

蕾丝长袖花苞连衣裙

这款蕾丝长袖花苞连衣裙,蓬蓬的裙摆巧妙的修饰腹部的肉肉,有效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

无袖花苞连衣裙

情人节必备裙款,无袖花苞连衣裙,简洁知性的小圆领,领口钉珠镶钻,尽显低调的奢华气息。

小香风花苞连衣裙

春装新款小香风花苞连衣裙,假两件的设计,很特别,木耳边的领子提升气质感,花苞袖口,增添甜美气息。

针织花苞连衣裙

简约针织花苞连衣裙,定制搭配的钻链,点缀白皙颈部,高档奢华大牌,压褶拼接的设计,立体有型,修饰手臂更加显瘦。

红色花苞连衣裙

时尚靓丽大红色花苞连衣裙,提高优雅魅力,优雅立体裁剪版型 极具轮廓感 ,精致花瓣袖口设计 完美修饰手臂线条。

收腰修身花苞连衣裙

收腰修身花苞连衣裙,腰部简约时尚的收腰造型,浪漫掐住玲珑腰身,压线工艺,增添视觉层次,优雅大方。

小天鹅印花花苞连衣裙

小天鹅印花花苞连衣裙,复古气质的宫廷丝绸面料,凸显如公主般高贵的时尚气息,让你增添妩媚俏皮。

看了小编带来的2015春装花苞连衣裙,准备情人节约会的mm,有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