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亲子装图片,时尚亲子裙装推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3-6 11:33:06 | 栏目:女士服装


潮妈们出街一定要少不了和自己的小公主一起穿上时尚迷人的母女装吧!今天小编推荐几款美美的母女裙装,赶紧去挑选一款吧!

一、亲子装蓬蓬连衣裙

流行元素:千鸟格

面料:聚酯纤维

颜色清新的千鸟格蓬蓬连衣裙,是潮妈和小女孩无法抗拒的美裙,公主袖的设计,加入了蝴蝶结装点,让你更显甜美气质!

二、亲子装条纹连衣裙

流行元素:条纹

面料:纯棉

亲子装条纹连衣裙,纯棉面料上身透气舒适,袖子上优雅浪漫的蝴蝶结和心形金属吊坠结合,精美别致。

三、翻领学院风连衣裙

流行元素:娃娃翻领

面料:棉混纺布

带着十足学院风味道的一款亲子装连衣裙,娃娃翻领设计,非常的减龄,可爱的蝴蝶结和大口袋装饰,让裙子更具特色。

四、两件套连衣裙

流行元素:两件套

面料:锦棉混纺

韩版亲子装两件套连衣裙,妈妈上身优雅名媛,小宝贝上身甜美可爱,一起穿着真的很羡煞旁人哟!

五、两件套印花连衣裙

流行元素:蘑菇

印花面料:针织棉

欧根纱两件套设计的亲子装连衣裙,裙摆欧根纱拼接,加上可爱的蘑菇印花图案,非常的可爱甜美呢!

六、韩版印花连衣裙

流行元素:复古印花

面料:氨纶 棉

百搭不挑人的韩版亲子装连衣裙,蓬蓬裙摆设计带来公主范,复古印花,为你打造无与伦比的高贵奢华气质。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韩版时尚亲子裙装,潮妈们挑选到喜欢的一款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