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搭配服装显瘦?十大“藏肉”招数攻略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3-10 17:35:37 | 栏目:服装搭配


很多妹子在春节过后都说自己变胖了,那么靓靓就为你介绍十大的藏肉招数搭配,据说这么穿很显瘦,赶快果断收藏!!

藏肉招数no.3、层叠穿法显瘦

白色衬衫+毛衣+紧身裤,这样有点层叠的穿法是最显瘦的,轻松打造出层次感和随意率性造型,修身紧身裤还能将双腿的线条拉得更细。

藏肉招数no.4、选择宽松衬衫

宽松衬衫随意塞进裤子里,轻松就起到了显瘦效果,可是别忘了下面搭配上一条紧身裤哦~

藏肉招数no.5、用半身中长裙遮挡赘肉

白色衬衫搭配条纹毛衣,下面再搭配上印花半身中长裙,半身的中长裙能遮挡臀部的肉肉,春季想要显瘦的mm不妨试试。

藏肉招数no.6、披肩斗篷也是藏肉最好帮手

春季出街不想穿外套,那么不妨用披肩斗篷来代替,披肩斗篷藏肉指数可是相当不错,再在腰间系上一条腰带,很好将小蛮腰凸显。

藏肉招数no.7、黑色单品

黑色的服饰其实并不能达到显瘦效果,但是却能巧妙“藏肉”看看这位明星卡戴珊的藏肉招数,黑色长款外套穿在身上藏肉又显瘦,还很有气场。

藏肉招数no.8、硬挺的牛仔外套

春节过后,如果你已经胖了n多斤,那么选择一件硬挺的牛仔外套来藏肉是最适合的,牛仔外套可是相当百搭的,不管是街头风、还是嘻哈风,都能随意搭出。

藏肉招数no.9、大翻领外套

选择一件大翻领的外套不仅能达到瘦脸效果,还能将腰部臀部的肉肉藏起,翻领设计能形成视觉差,会让脸部显得更加小巧。

藏肉招数no.10、宽松廓形外套

春季宽松廓形外套穿上身上也是巧藏肉,简约版型的廓形外套不仅能塑形,在视觉上还能给人显瘦作用,内搭h连衣裙,很优雅。

春季怎么穿显瘦?看完上面靓靓为你介绍的十大藏肉招数攻略,你学会了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