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休闲帆布斜挎包什么牌子好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4-3 9:36:52 | 栏目:时尚配饰


男士最常背的包包就是帆布斜挎包,休闲的设计,适合搭配多种服饰,来看看这期爱靓网带来的几款帆布斜挎包品牌吧!

1、卡尼路帆布斜挎包

人群:男

风格:休闲

卡尼路男士帆布斜挎包,一款集商务、休闲、出游等多功能于一身的实用型包款,百搭的造型,耐看的颜色,一包足矣行天下。


2、七匹狼帆布斜挎包

人群:男

风格:运动 休闲

品牌七匹狼帆布斜挎包,面料采用时尚牛津布料制成,具有色泽柔和,质地轻薄,防水耐磨,适合运动、休闲。


3、帝蒙顿帆布斜挎包

人群:男

风格:商务休闲

帝蒙顿品牌男士帆布斜挎包,防水进口牛津布,手感柔软,韩式学院风尚,正面商务,背面休闲。


4、凯麦龙帆布斜挎包

人群:男

风格: 休闲

凯麦龙品牌帆布斜挎包,超百搭的黑色包款,给人强烈的时代感觉, 让你背着更引人注目。


5、袋鼠男士帆布斜挎包

人群:男

风格:休闲 商务

品牌袋鼠男士帆布斜挎包,立挺有型的设计,面料柔软细腻,耐用性好,时尚大气的设计,透出男性魅力。

上面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男士休闲帆布斜挎包,你喜欢哪一款品牌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