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流行藏饰复古女项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4-3 10:25:00 | 栏目:项链


藏饰的项链造型比较粗线条、或者比较夸张,钟爱这种风格的菇凉不妨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7年流行藏饰项链吧!

 1、复古吊坠藏饰项链

复古吊坠藏饰项链,略显粗糙的外表却有着精致的内涵,古朴而自然的艺术感觉,不属于极其精致光洁的风格,这正是其魅力所在。


2、天珠玛瑙藏项链

2017年流行天珠玛瑙藏项链,色泽朴实,质地细腻,独具异域风情,玛瑙可以使人与人的关系容易相处,让负能量远离自己。


3、藏饰长命锁骨项链

这款藏饰长命锁骨项链,藏银表面有做旧黑色,更显复古古朴风格,红色的珠子串联更显时尚感。


4、复古大宝石藏饰项链

一眼就相中的藏饰项链,复古的绿色大宝石吊坠,精致的纹理,和多层串珠项链,让人很是喜欢。


5、藏饰复古吊坠项链

将民族风与时尚风结合一起,打造成这款藏饰复古吊坠项链,让你佩戴起来更显与众不同。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2017年流行藏饰复古女项链,如果你有喜欢的不妨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