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美体内衣塑造性感小蛮腰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4-8 14:52:46 | 栏目:性感内衣


美丽,是每个mm都在追求的事物,不管内在还是内在,今天爱靓网小编推荐几款瘦身美体内衣,让你塑出性感小蛮腰,大胆秀出傲人身材!

1、无痕束腰美体内衣

无痕束腰瘦身美体内衣,东方味浓郁的花朵图案融入简约法式风格,雕塑线条,修饰身形,尽显迷人曲线。


2、瘦身美体内衣

这款瘦身美体内衣,舒适无骨设计,利用面料自身的弹性达到塑身的效果更持久,更健康。


3、提花瘦身美体内衣

美体内衣上纯色锻面,精美暗纹附着于上,显示低调的奢华,龙骨设计,随着身体曲线弯曲伸展。


4、蕾丝瘦身美体内衣

性感蕾丝瘦身美体内衣 ,后背系带,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达到完美塑身效果,展现s型小蛮腰。


5、束胸蕾丝美体内衣

束胸蕾丝美体内衣,优质锻面,无弹力超轻面料,塑身效果更加理想,蕾丝的拼接,宫廷魅力十足。

想要拥有性感小蛮腰和迷人身材吗?瘦身美体内衣就能帮到你!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性感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