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妹子怎么穿衣?白衬衫搭配提升性感level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4-9 17:31:28 | 栏目:服装搭配


天生的“小平”穿什么最性感?当然是衬衫啦!!下面就由编编为你带来10款白衬衫的搭配图片,怎么穿出显瘦,穿出性感level就要掌握一点小技巧哦~快点进来学习下平胸妹子的穿衣吧!!

style1、平胸妹子最适合的一款白色荷叶边衬衫,略低的领口,最适合那些a-b咖的mm,搭配一条有点宽松的牛仔裤,清新又文艺~

style2、镂空设计的白色衬衫,性感当然是不可忽略的~内搭黑色背心,一条深色的高腰短裤,将衬衫束进裤子里,瞬间就提升了身材比例,脚下一双小白鞋与上身的白色衬衫相呼应。

style3、相信很多的mm都喜欢将衬衫这样穿,宽松版型的白衬衫,前面深v的设计,平胸也可以透露性感,将前面的衣摆塞进高腰裙,后面散开的衣摆主要考虑到那些pp过大的mm。

style4、这款白色衬衫就是平胸妹子的法宝,胸前假兜兜的设计瞬间就让你的a咖升级,配上一条牛仔裤感觉棒棒的~

style5、职场ol这样的穿搭最适合不过,白衬衫,胸前蝴蝶结的设计轻松将平胸的缺陷遮掩,转移注意啦,配上一条黑色高腰西裤,知性干练,想要增添女人味又怎能少了一双高跟鞋呢?

style6、白色的衬衫本身就有点透视感,这款白衬衫更是将这种透视发挥到极致,透视感的设计瞬间将性感蔓延,胸前蝴蝶结领带很好转移了他人的注意力,平胸妹子也能穿出性感,搭配黑色高腰紧身裤和尖头鞋,知性淑女。

style7、有木有觉得这款白衬衫好似睡衣呢?那慵懒感觉蔓延,低领口的设计就能让性感更多一些,搭配高腰牛仔裤+高跟尖头鞋,很有调调的搭配。

style8、这么精致的一款白色透视衬衫你怎能hold得住?精致的小翻领最显气质,那透视感更将性感带出,宽松的版型轻松藏肉肉,同样配上白色高腰西裤,将职场ol的气质发挥出来,尖头高跟鞋当然也是不可少的单品。

style9、谁说“性感”这个词只能出现在哪丰满的c咖身上?no!no!no!白衬衫就是平胸妹子的福音,低领设计的白衬衫穿上就将那性感略略带出,搭配竖条纹的裤子,怎么不显瘦呢?脚下再踩上一双乐福鞋,复古的气息蔓延~

style10、竖条纹的白衬衫不仅显瘦,穿在平胸妹子身上还能带出性感,瞧那略微低露的领口就知道,卷起袖口感觉很有范,搭配上一条棉麻灰色半身裙,配上乐福鞋,瞧这身搭配多有气质。

相信看完上面介绍的十款平胸妹子穿衣搭配,你应该知道怎么搭了?白衬衫就是你最好的福音。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