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靓丽清凉整个夏天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4-14 11:41:26 | 栏目:连衣裙


超短迷你的印花连衣裙,露出纤细的美腿,在视觉上达到高挑的效果,让你在夏天穿得清凉又性感哦!

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一:

黑白条纹超短迷你连衣裙+白色高跟鞋

点评:超短迷你连衣裙轻松露出修长的美腿,搭配白色的鱼嘴高跟鞋,很百搭时尚哦,经典简约的单品也可以穿得很好看~~~

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二:

柠檬黄连衣裙+t字型高跟鞋+项链

点评:靓丽的柠檬黄超短迷你连衣裙,衬出白皙的肤色,瞬间提亮造型的时髦感,搭配t字型的高跟鞋拉长腿部长度,加上项链很优雅好看哦!

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三:

粉色印花连衣裙+黑色短靴+手拿包

点评:粉色的超短迷你连衣裙,在视觉上达到拉长腿部的效果,搭配黑色的短靴很帅气有范儿,鲜艳的红色手拿包很有优雅哦!

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四:

白色印花连衣裙+白色尖头高跟鞋+项链

点评:微透视的白色印花连衣裙,超短迷你的长度极致露出腿部,搭配高跟鞋更显高挑美,华丽的项链提升整个造型的气质!

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五:

蕾丝印花连衣裙+米色高跟鞋+手拿包

点评:充满浪漫色彩的一款蕾丝印花连衣裙,超短迷你的设计,轻松露出美腿哦,搭配迷你的高跟鞋很优雅高挑,随手拎着手拿包,很有女神的气质。

以上几款超短迷你印花连衣裙搭配,超短迷你的裙子设计,很好露出纤细的大长腿,穿得清凉一整个夏天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