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新款甜美女花苞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4-21 16:12:00 | 栏目:裙子


花苞裙能彰显出甜美可爱的气质,到现在依然是很受欢迎的裙款,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5年夏季新款甜美女花苞裙吧!

 1、清新糖果色花苞裙

风格:小清新

适合年龄:18-25

 小清新风糖果色花苞裙,清爽淡雅的配色,搭配甜美的浮雕花朵图案,就像午后的薄荷马卡龙般诱人。


2、通勤褶皱花苞裙

风格:优雅通勤

适合年龄:23-29

这款显瘦褶皱花苞裙,简洁干练的高腰剪裁,通勤味道十足,富含创意的褶皱装饰,打造出完美的廓形感。


3、甜美碎花花苞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18-25

高腰微蓬花苞裙,整体呈接的非常完美,上身修饰不足,又能展现完美的腿型线条,甜美碎花,带来淑女气质。


4、韩版蝴蝶结花苞裙

风格;韩版

适合年龄:20-25

韩版蝴蝶结系带花苞裙,裙子的设计非常的特别,双层拼接极具设计感,上身充满韩范儿的味道。


5、高腰蓬蓬花苞裙

风格:欧美风

适合年龄:24-35

欧美风高腰蓬蓬花苞裙,腰部立体抽褶设计是整件裙子的亮点,花苞廓形的裙款,显示了纤细的腿部。


6、欧根纱印花花苞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20-26

2015年夏季新款欧根纱印花花苞裙,全身彩色大花朵印花,绚丽甜美,活泼青春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7、甜美提花花苞裙

风格:甜美 优雅

适合年龄:20-26

这款浮雕提花花苞裙,宽松的松紧设计,简洁大方,充满朝气,给人很精神的感觉,提花图案,自然随性不失魅力。


8、 甜美印花花苞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22-34

甜美印花花苞裙,时尚简约的设计,加上精致的面料,潮流感无处不在,清新的蓝色很有夏日气息。


9、高腰褶皱花苞裙

风格:优雅

适合年龄:25-35

 夏季新款高腰褶皱花苞裙,美丽的印花图案,立体感十足,时尚新鲜,时尚收腰,秀出完美好身材。


10、甜美碎花花苞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18-26

 充满少女感的一款甜美碎花花苞裙,迷人的玫瑰,娇嫩的绿色相互映衬,让你感受大自然的自然气息。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5年夏季新款甜美女花苞裙,这么美的花苞裙,你心动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