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形身材最适合什么搭配,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4-22 11:05:47 | 栏目:女装搭配


葫芦形身材最适合什么搭配,小编教大家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技巧,简单的搭配技巧让你展现出完美的身材~~~

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一:

穿衣重点:v领连衣裙

小编点评:葫芦形女生的身材在视觉上有一种微胖的错觉感,搭配v领的连衣裙可以达到拉长身体比例的效果,穿出显瘦的造型,腰部加上一条腰带装饰,不仅能够凸显腰部曲线美,还可以平衡身体的曲线美!

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二:

穿衣重点:高腰连衣裙

小编点评:白色高腰线的连衣裙,瞬间拉长身体高挑美,极具仙美女神范儿,搭配一对优雅的高跟鞋,更能凸显葫芦形女生的优点!

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三:

穿衣重点:露腰线女衫

小编点评:胸部臀部丰满的葫芦形女生,选择一件露腰线的雪纺衫,可以在视觉上穿出显瘦的效果哦,下身搭配紧身裤很百搭哦!

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四:

穿衣重点:修身旗袍

小编点评:旗袍是最能凸显出葫芦形女生身体特点的服饰,完美展现出婀娜多姿的好身材,搭配白色的高跟鞋,更加优雅啦!

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五:

穿衣重点:上半身简洁色彩女衫

小编点评:对于上身丰满的葫芦形女生来说,上衣不需要穿得太过花俏,一件简约的白色t恤衫就很好看了,下身搭配半身裙巧遮肥臀,穿得显瘦同时散发出文艺女青年范儿!

葫芦形身材最适合什么搭配,以上适合葫芦形女生服饰搭配技巧教你轻松学会,让mm们穿出最适合自己身材的服饰,完美无疑展现出好身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