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季新款小坡跟凉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5-6 10:26:00 | 栏目:凉鞋


这期小编带来了2015年夏季新款小坡跟凉鞋,小坡跟设计的鞋款能让你减缓穿着的压力也带来显高的效果哟~

1、小坡跟露趾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适合场景:日常

 2015年夏季新款小坡跟露趾凉鞋,鞋子简约而不简单的线条,绝美而不繁琐,不落幕的裸色,引领你走向轻熟的优雅。


2、蝴蝶结小坡跟凉鞋

鞋头:圆头

适合场景:日常 约会

蝴蝶结小坡跟凉鞋,有着浓郁韩流色彩的露趾鱼嘴,性感又不失优雅,蝴蝶结的点缀,赢足不少女生的青睐。


 3、水钻夹趾小坡跟凉鞋

鞋头:圆头

适合场景:日常 度假

夏季新款小坡跟水钻夹趾凉鞋,简单排列的大小水钻设计,简单大气,却不失时尚华美之范。


 4、波西米亚风夹趾凉鞋

鞋头:圆头

适合场景:日常 逛街

波西米亚风夹趾小坡跟凉鞋,金属装饰品的设计使穿着更加方便,更加的塑造双腿曲线,金属质感在阳光下更显闪闪发亮。


 5、镶钻小坡跟凉鞋

鞋头:圆头

适合场景:日常 通勤

镶钻丁字带小坡跟休闲凉鞋,鞋面布满闪闪的小水钻,非常的夺人眼球,小坡跟穿着更舒适。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2015年夏季新款小坡跟凉鞋,喜欢的妹子赶紧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