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女式坡跟凉鞋秒杀短粗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5-11 15:41:35 | 栏目:凉鞋


细高跟的鞋子已经不吃香了,对于步行或者逛街的mm们来说,坡跟鞋就是最佳的选择,让你穿着舒适还能拥有让人惊艳的高挑身材,瞬间秒杀掉短粗腿,赶紧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新款女式坡跟凉鞋吧!

1、厚底水钻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风格:欧美风

欧美风厚底水钻坡跟凉鞋,精致水钻点缀,独特品味,悄然绽放,有一种让人无法抵御的诱惑力。


2、优雅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风格:优雅 端庄

新款优雅女式坡跟凉鞋,金色的滚边编织带,精致秀气,时尚又不失优雅端庄,闪亮亮的坡跟,摆脱了以往的单调和毫无亮点。


 3、韩国草编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风格:韩系

夏季新款韩国草编坡跟凉鞋,简单大方的鞋款,上脚显得秀气优雅,舒适的坡跟穿着不累脚。


 4、韩版防水台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风格:韩版

韩版防水台坡跟凉鞋,让你穿着舒适的同时还能拥有让人惊艳的高挑身材,瞬间秒杀掉短粗腿。


 5、印花鱼嘴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鱼嘴

风格:甜美

精致性感的鱼嘴坡跟凉鞋,保持足部透气之余更显时尚非凡,坡跟增添撞色印花纹,淑女气质十足。

看了小编带来的新款女式坡跟凉鞋,矮个子美眉们是绝对得备上的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