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时尚新款钻戒图片介绍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5-16 11:31:00 | 栏目:高贵首饰


戒指一般是带着手指上的装饰品,不管是结婚的,还是情侣们佩戴的都可以,下面为你带来2017年最时尚的新款钻戒图片。

1、18k白金一克拉钻石戒指

用途:结婚

风格:简约

适合人群:情侣、未婚女士

点评:简约时尚的2017新款18k白金一克拉钻石戒指,经典的四爪,错壁旋转式戒身,易保养清洗,不管是送情侣还是爱人都很适合。

配石大小:主钻:30分、50分,一克拉

$False$

相信看了这些首饰,你也会忍不住买买买~~


2、一克拉白金钻石戒指

风格:优雅、大气

适合人群:情侣、未婚女士

点评:2017年最时尚新款额白金钻石戒指,简约经典的4爪镶嵌,美丽、优雅的戒指,这款戒指代表着永恒。幸福,排钻设计左右不对称,高端工艺将一颗颗几乎一模一样的钻石镶嵌在戒壁的两侧,超有立体感。网友们还看了:结婚戒指怎么戴~~

配石大小:30分、50分、一克拉,副钻:0.075ct/18颗


3、18k彩金排钻戒指

风格:奢华、高贵

适合人群:情侣、未婚女士

点评:不喜欢白金的钻石戒指,这款18k彩金排钻的戒指,采用符合人体最舒适佩戴的钻石三角形戒托,选取选取fg色、si净度、vg或者ex切工,造型奢华大气,42颗排钻闪闪发光,光彩夺目,最重要的是这款钻戒价格也适宜,是你求婚必备的神器呢。

配石大小:主钻:30分、50分、一克拉,副钻:0.095ct/42颗


4、18k结婚钻石戒指

用途:结婚、求婚

风格:奢华、优雅

点评:这么漂亮的一款18k白金结婚钻石戒指,高端定制的哦,看到有木你心动?18k白金制造,玫瑰金的融合,戒托款形类设计瞬间就打破了传统的圆形设计,超高的工艺制作而成,30分主钻选用fg色、si净度、vg切工,精致无比,14颗排钻闪耀夺目,5.4分排钻衬托主钻,这样主钻看起来就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奢华感瞬间飙升~

配石大小:主钻:30分、50分、一克拉,副钻:0.054ct/14颗


5、玫瑰金一克拉钻石戒指

用途:求婚、结婚

适合人群:未婚女士

点评:最时尚的2017玫瑰金新款式钻石戒指,经典的直壁设计,简约时尚,主钻四周的小钻在视觉上拉伸了钻石的直径,在灯光的照耀下更显得光彩夺目。

配石大小:主钻:30分、50分、一克拉,副钻:0.04ct/10颗


6、白金求婚一克拉钻石戒指

风格:奢华

点评:玫瑰金和白金融入在一起的钻石戒指,一克拉钻石,经典时尚的款式,戒指整体的设计超具立体感,玫瑰金环绕在主钻周围,更突显出钻石的璀璨。

配石大小:主钻:30分、50分、一克拉,副钻:0.075ct/18颗

$False$

好啦,上面为你介绍的几款2017年最新款时尚钻石戒指,有你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高贵首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