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新款韩版花苞半身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5-20 15:32:00 | 栏目:半身裙


今年花苞裙搭配成为了女孩子们的大爱,特别是胯部大的mm,花苞裙就能很好的修饰下半身线条,来看看小编带来的 2015夏季新款韩版花苞半身裙吧!

 1、花苞半身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20-26

2015夏季新款韩版花苞半身裙,俏皮的花苞型设计,穿着优雅甜美,柔美的粉色更显淑女气质。


 2、印花蓬蓬花苞裙

风格:优雅 甜美

适合年龄:20-32

印花蓬蓬花苞裙,高腰设计穿着显瘦,立体视觉感强,双层欧根纱印花面料重叠,穿出3d效果,腰部松紧带,胖瘦都好穿!


 3、韩版高腰印花花苞裙

风格:韩版

适合年龄:22-30

韩版高腰印花花苞裙,欧根纱面料,塑造飘逸的整体感,简约腰身设计,修饰腰部曲线,增强视觉效果。


 4、复古高腰牛仔花苞裙

风格:复古

适合年龄:20-26

复古高腰牛仔花苞裙,松紧腰做成花苞状,上身很好看,包臀的裙款,让你的臀部曲线更显完美。


 5、甜美包臀花苞裙

风格:甜美

适合年龄:20-28

很甜美的一款包臀花苞裙,收腰贴身剪裁,花苞状裙摆,淑女气质十足,搭配t恤也很好看的说。


 6、高腰花苞半身裙

风格:优雅

适合年龄:23-35

 百搭高腰花苞半身裙,腰部褶皱设计,增添时尚感,微微收拢的花苞状裙型,修饰不完美的下半身线条。


 7、中腰花苞半身裙

风格:休闲

适合年龄:23-32

 这款中腰花苞半身裙,褶皱的裙摆设计,更好的修饰下半身线条,休闲的设计风格百搭各式上衣!


 8、雪纺碎花花苞

半身裙风格:甜美 休闲

适合年龄:22-32

雪纺碎花花苞半身裙,加宽的前腰设计,收腰效果好,简单大方,也让上衣搭配变得简单,甜美的印花穿出可爱淑女气质。


 9、条纹花苞半身裙

风格:个性 休闲

适合年龄:20-26

横竖条纹交错设计的花苞裙,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玩潮复古味尽显,欧根纱面料,穿着更有廓形感。


10、显瘦花苞半身裙

风格:甜美 淑女

适合年龄:20-28

 很淑女的一款花苞半身裙,甜美的粉色可是软妹子的最爱,高腰设计,让你穿出显瘦苗条身材。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5夏季新款韩版花苞半身裙,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