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形身材夏季穿衣 葫芦形身材搭配技巧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5-23 15:18:12 | 栏目:服装搭配


葫芦型身材的mm们身体曲线明显,但是容易显胖,所以在服饰穿着上要注意,那么葫芦形身材夏季如何穿衣搭配呢?跟着爱靓网小编去看看吧!

1、波点衬衫搭配半身裙

可爱的飞飞袖波点衬衫,束进半身裙上,再穿上一双拼色运动鞋,休闲的街头风,还能让葫芦形身材的mm很显瘦呢!

2、宽松t恤搭配复古半身裙

宽松的t恤可以让上半身太过于凹凸的线条得以修饰,搭配复古半身裙,露出纤细的小腿,隐藏大腿和pp的不完美,再配上双黑色厚底鞋,个性又抢眼。

 3、雪纺衫搭配吊带哈伦裤

复古风雪纺衫,上身很女人,搭配吊带哈伦裤穿着,能让葫芦形身材mm的下半身线条更加显瘦苗条。

 4、t恤搭配印花包臀裙

小宽松的t恤能让葫芦形身材mm看起来显瘦不少,搭配一款包臀印花短裙,让凹凸有致的下身线条完美呈现。

 5、t恤搭配宽松高腰短裤

简约的休闲穿搭,黑色t恤,搭配牛仔宽松高腰短裤,踩上一双厚底凉鞋,酷酷的feel,又完美显瘦。

上面是小编带给大家的葫芦形身材夏季穿衣搭配技巧,值得参考参考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