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田园风编织坡跟凉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6-1 15:47:16 | 栏目:凉鞋


说到坡跟鞋,有没有妹子穿过编织的坡跟凉鞋呢?它能带给人一种夏日田园风的气息,让人容易爱上这种feel,今天小编就推荐几款编织坡跟凉鞋给大家,来看看吧!

1、碎花编织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尖头

流行风格:田园风

田园风碎花编织坡跟凉鞋,上脚给人一种清新甜美的味道,蓝白色的小碎花的图案很有夏日的清凉感。


2、磨砂编织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圆头

流行风格:复古 休闲

这款磨砂编织坡跟凉鞋,麻编跟的设计穿着起来舒适又好看,搭配韩版op或者是短裤都很好看,很复古,休闲的款式。


 3、糖果色编织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尖头

流行风格:甜美

这款糖果色编织坡跟凉鞋,磨砂的质地加上靓丽的颜色很是甜美,编织高坡跟,长时间穿着舒适又不累脚。


 4、条纹编织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尖头

流行风格;优雅 简约

夏季新款田园风编织坡跟凉鞋,简约的设计,流露这浓郁的时尚感,坡跟设计,让你行走优雅迷人。


 5、柳钉编织坡跟凉鞋

鞋头款式:尖头

流行风格:甜美 帅气

甜美中又带着丝丝帅气味道的坡跟凉鞋,柳钉和编织的元素加入这款鞋子中,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喜欢。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夏季新款田园风编织坡跟凉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