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精致耳环款式 让你彰显与众不同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6-9 11:43:12 | 栏目:时尚配饰


如果自身的装扮都让你觉得没有特别之处,那你就需要一款精致的耳环来衬托了,来看看下面的几款耳环款式吧~

 1、波西米亚流苏耳环

风格:梦幻 高贵

适合年龄:20-35

波西米亚流苏耳环,梦幻的水晶串在一起,金属流苏造型,佩戴起来气质不凡,非常的高贵迷人。


2、复古风长款耳环

风格:复古 优雅

适合年龄:24-32

复古的波西米亚风长款耳环,一种古典而清新的感觉,现代时尚中带点紫调气息,流苏垂落下来,由内而外的优雅。


 3、水晶宝石耳环

风格:时尚 气质

适合年龄:22-35

这款女士水晶宝石耳环,耳环上点缀着璀璨的闪钻,使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气质,闪耀的水晶,戴出不凡感受。


 4、祖母绿水钻耳环

风格:复古

 适合年龄:25-35

 女士祖母绿水钻耳环,由水钻和宝石围绕串成一起,闪耀的同时更显身份,款式非常的好看,很适合宴会佩戴。


 5、奥地利水晶耳环

风格:高贵 优雅

适合年龄:23-34

 一款高贵与优雅结合一起的奥地利水晶耳环,经典圆形,细钻环绕主钻,众星攒月,优雅而华丽,营造名媛气质。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女士精致耳环,让你彰显与众不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