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时尚夏季亲子装童装公主连衣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6-10 14:54:51 | 栏目:儿童服饰


在某个空闲的日子里,辣妈们和自己的宝贝女儿穿着亲子装上街,是多么温馨的事情,今天小编带来的韩版亲子装童装公主连衣裙,非常有爱的款式,不要错过啦!

 1、碎花背心公主连衣裙

流行元素:碎花

风格:甜美 公主亲子装

碎花背心公主连衣裙,修身显瘦的版型,清新甜美,手工刺绣花朵精美别致,上身散发迷人公主气质。


2、甜美花朵亲子装连衣裙

流行元素:甜美花朵

风格:优雅 甜美

公主范十足的亲子装童装连衣裙,优雅的花朵,尽显气质魅力,清新甜美的版型设计,给你带来喜悦的穿着心情。


 3、蕾丝网纱公主连衣裙

流行元素:蕾丝

风格:优雅 公主

韩版时尚夏季亲子装连衣裙,蕾丝和网纱假两件的拼接,穿着公主范十足,也带来甜美的淑女气质。


 4、波点网纱公主连衣裙

流行元素:波点

风格:俏皮 甜美

这款韩版亲子装童装公主连衣裙,腰间的蝴蝶结设计非常有特点,拼接的网纱裙摆,摇曳间尽显甜美浪漫。


 5、露肩网纱公主连衣裙

流行元素:荷叶边

风格:可爱 优雅

露肩网纱公主风连衣裙,荷叶边的设计,女童穿着可爱俏皮,妈妈穿着优雅淑女,小露香肩更是好看。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版时尚夏季亲子装公主连衣裙,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