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石榴连衣裙 让人“一见钟情”的裙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6-14 17:17:34 | 栏目:连衣裙


有句古语“拜倒在石榴裙下”,就有了现在男子对女性崇拜倾倒的俗语,所以,姑凉们,想要男人为你而倾倒,那就一定要有一款漂亮的石榴裙!跟着爱靓网去看看什么是石榴裙吧!

 1、绣花蕾丝石榴连衣裙

夏季新款绣花蕾丝石榴连衣裙,领口心形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凸显性感的锁骨,端庄大裙摆,黑色绣花罩纱,增添了质感,又体现了女性的典雅。


2、石榴印花连衣裙

这款石榴印花连衣裙,立体褶皱小飞袖,修饰手臂线条,可爱减龄,带来更多甜美,细致镂空网纱层,带来十足公主范。


 3、石榴花雪纺连衣裙

石榴花雪纺连衣裙,红黄绿的鲜艳对比,充满了朝阳和自然的气息,好看的水彩画图案,上身俨如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4、宽松石榴连衣裙

上身很气质的一款石榴连衣裙,油画印花图案表达了抽象感,自然宽松的版型很好修饰腹部,轻松穿出大牌感。


 5、石榴碎花连衣裙

独特的石榴水果印花,让连衣裙看起来别致新颖,搭配轻盈网纱彰显女性的柔美气息,网纱裙摆可拆卸,满足多种场合搭配。

让人“一见钟情”的石榴连衣裙,还不快挑选一款让男士们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