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体形来穿衣!10种不同身材穿衣技巧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6-10-22 16:18:42 | 栏目:女装搭配


众所周知,体形曲线可以通过运动塑造,但是这样需要长时间的锻炼以及毅力才能达到一定效果,而穿衣打扮的目的就能将你的体形凸显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在穿衣上一定要首先了解自己的体形,再根据体形来穿衣。

身材1、方形身材

什么是方形身材?顾名思义,就是指肩部、腰部和臀部的宽度都差不多一样,就是一条直线下来,没有任何的曲线可言。

穿衣技巧:宽松版型的破洞牛仔裤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最时尚的,对于方形身材来说轻松驾驭,通过宽松的裤子来让下半身宽度增加,同时要记得上半身需要穿修身的服饰,将上身宽度收缩,这样一来,不就有了曲线的可言。


身材2、胸部丰满型

虽然说,拥有令人羡慕的傲人事业线是值得骄傲的事,这样的体形也是够性感,但是往往很难穿出时尚感。

穿衣技巧:对于胸部丰满的菇凉在选择服饰特别是上衣,要避免那些胸部位置较为繁琐的设计,如:荷叶边、木耳边或是层次感等,越简单越好,领口也不适合过小,能够露出锁骨就最好,还有选择有收腰效果的,即便没有,也要选择那些看起来腰身有收缩效果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