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迷你裙 夏日秀长腿必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1 16:15:50 | 栏目:裙子


“大胆秀出你的腿”菇凉们,对于这句话,你应该想到一款迷你裙吧!让你最大限度的秀出美腿,跟着爱靓网服饰小编去挑选一款超短迷你裙吧!

 1、木耳边牛仔超短裙

木耳边牛仔超短迷你裙,相当有味道复古的半身裙,优雅浪漫的荷叶边下摆设计,穿着即显身材又显气质。


2、印花包臀迷你短裙

印花包臀迷你超短裙,纯白配色裙子,印着清新的花朵,让裙子别有一番风味,非常的讨人喜欢,包臀修身设计,凸显迷人曲线。


 3、百褶超短迷你裙

这款百褶超短迷你裙,带着几分复古味道的军绿色,百褶的裙摆,行走间,带来无限的迷人风情,超短设计,性感若隐若现。


 4、高腰迷你超短裙

夏季韩版高腰迷你超短裙,百褶伞形裙摆设计,有着修饰下半身的效果,收腰设计,穿着更显迷人小蛮腰。


 5、雪纺蓬蓬超短裙

雪纺蓬蓬迷你超短裙,上身效果收腰显瘦拉长身材比例,适合每个女生,优雅、休闲、甜美风格都有。

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小编带来的超短迷你裙,夏日秀长腿必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