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穿显腿长?细节搭配凸显大长腿

编辑:木子 | 更新时间:2015-7-16 16:58:15 | 栏目:服装搭配


还有什么事比不会正确穿衣还要糟糕的呢?穿衣的细节非常重要,或许就是这些细节,决定了你的身材比例!那如何才能穿出逆天的长腿呢?很简单,这样搭配,便可以啦~

第一种穿法

重点细节:裤脚、包包的拿法

左边是常见的搭配,不过这样看起来,衬衣太长太累赘,包包斜挎也太屌丝了,想改变气质,变高挑?只要将裤脚向上卷起,包包从斜挎变为单手拎就可以了。

第二种穿法

重点细节:衬衣长度

衬衣太长,不仅不会遮大腿还会显腿短,这个时候还不如将衬衣下摆往前系成蝴蝶结,这样可以瞬间拉高腰线,人也显得更淑女。

第三种穿法

重点细节:裤脚管的大小

最近不少人又穿起阔腿裤了,但是如果你的身材比例不够,根本穿不出范,而且还会显腿短,但是裤脚管进口收口处理后,却换了一种气质,经过改造的裤子看起来更利落更精神,而且还能显腿长,搭配高跟单鞋,气质瞬间就提升了。

第四种穿法

重点细节:上衣和裙子的位置

左侧是上衣在外面,完全遮盖了裙子上侧,但是这样看不仅累赘还显得腿短,正常穿法应该是右侧这样的,将上衣塞进裙子里面,这样裙子在外面,一下子拉高了腰线,整个人看起来也精神、自信多了,系上一条腰带,小蛮腰就出来了。

第五种穿法

重点细节:腰带

宽松的长上衣和长裙,虽然很飘逸,但是这样完全看不出身高优势,可能高个子的人经过这样折腾,也会显得腿短,那怎么办呢?一条腰带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只要确定了腰带的位置,腰线一下子就出来了,长打造长腿效果。

夏季,五种显得腿长的穿衣搭配分享给大家了,同样一件衣服,不同的穿法,效果就会不一样,如果腿短的美眉,这节课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