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腰花苞裙搭配高挑显得甜美~~~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7-17 15:23:03 | 栏目:半身裙


花苞裙修饰出下半身曲线美,穿出高挑好身材,高腰花苞裙搭配show带给大家,显得甜美!

高腰花苞裙搭配一:

牛仔高腰花苞裙+印花t恤衫+高跟鞋

点评:紧绷感的牛仔高腰花苞裙,完美修饰出纤细的下半身曲线美,一件简单的印花t恤衫,优雅的高跟鞋,hold住甜美造型!


高腰花苞裙搭配二:

紫色高腰花苞裙+蕾丝雪纺衫+高跟鞋

点评:充满梦幻紫色高腰花苞裙,显甜美show美腿~~~微透视的蕾丝雪纺衫,宝蓝色的高跟鞋,很公主的搭配美美哒!


高腰花苞裙搭配三:

碎花高腰花苞裙+蓝色雪纺衫+高跟鞋

点评:职业风格的碎花高腰花苞裙,简单搭配雪纺衫,展现出干练范儿,白色的高跟鞋拉长腿型,显高挑~


高腰花苞裙搭配四:

格子高腰花苞裙+蕾丝衫+黑色高跟鞋

点评:经典风的格子高腰花苞裙,搭配蕾丝衫,穿出女性的性感美哦,百搭的黑色高跟鞋拉长腿型,变高挑妹子。


高腰花苞裙搭配五:

印花高腰花苞裙+t恤衫+帆布鞋

点评:很学生feel的时尚搭配哦,印花高腰花苞裙束腰搭配t恤衫,拉长身材的曲线美,瞬间视觉变高挑哦,一对帆布鞋重回童年时代的感觉。

以上高腰花苞裙小心机搭配,瞬间拉长下半身曲线美,让mm们穿得变高挑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半身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