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而华美的藏饰手链图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7-20 10:18:08 | 栏目:手链


藏饰手链,给人一种复古而华美的感觉,尤其外出旅游看到这些饰品都会忍不住入手几款,今天小编带来的几款藏饰手链,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复古藏饰手链

复古藏饰手链,星月菩提佛珠,具有深刻的宗教内涵,为它具有修身、辟邪、养心、普度众生和佛主心中留等各种含义。


 2、藏饰佛珠手链

这款藏饰佛珠手链,浓郁的藏式风格,仿佛带着原始的野性,带您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广阔静谧的大自然。


 3、紫檀榴藏饰手链

紫檀榴藏饰民族风手链,复古而华美的藏式风格,充斥着厚重的岁月感,代表一种信仰,更是一种时尚


 4、藏饰民族风手链

藏饰民族风手链,色彩斑斓的珠子,整体手链有着神奇的磁场,给人以坚毅的力量,复古的设计风格,华美动人。


5、藏饰戒指一体手链

戒指一体的藏饰手链,复古的民族设计风格,串着不同颜色的珠子和古铜色的铃铛,伴着手指的摆动,铃铛声音悦耳动人。

上面小编带来的几款复古藏饰手链,可有你心仪的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手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