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装半身花苞裙打造“翘臀”的法宝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7-23 15:01:10 | 栏目:裙子


扁臀的mm们如何整件不完美的臀型呢?让爱靓网小编来告诉你~半身花苞裙有着很好的修饰臀线作用,想要变成“翘臀”,那就快快入手一款吧!

 1、蕾丝半身花苞裙

浪漫花朵蕾丝半身花苞裙,简约大方的腰头,衬托腰部线条,花苞的裙型,修饰臀线,纤细腰身。


 2、绣花半身花苞裙

这款方格绣花半身花苞裙,腰头采用条纹装饰,提升设计感,方格绣花独具匠心,花苞裙型,完美修饰臀部的不完美。


 3、欧根纱波点花苞裙

夏装欧根纱波点花苞裙,裙身有很多拼接之处,褶皱有风琴效果,在裙子外层加了一层纱网来定型,突出造型感。


 4、针织条纹半身花苞裙

针织条纹半身花苞裙,热带水果和写实风格椰树图案印在裙身两侧,随着穿着者的走动产生趣味的效果,别出心裁。


5、牛仔半身高腰花苞裙

牛仔半身高腰花苞裙,花朵腰头宛如一朵盛开的郁金香,非常的好看,口袋的独特设计,独具匠心。

看了上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5款夏装半身花苞裙,想要拥有“翘臀”效果的mm,不妨入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