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身材适合穿什么服饰?适合裙装拯救梨形身材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7-23 14:54:58 | 栏目:裙子


梨形身材适合穿什么服饰?不同的裙装轻松拯救梨形身材,把宽大胯部藏起来,让梨形身材女生穿得美美哒~

适合的裙装1:a型伞裙

梨形身材的特点就是胯部比较大,包臀裙凸显出梨形身材的曲线,a型伞裙可以完美巧遮,变优雅。

半身印花a型伞裙,飘逸的雪纺面料清凉很舒服,同时巧藏胯部的缺点哦,梨形身材女生穿起来美美哒~

错误的裙装:包臀裙

对于胯部比较大的梨形身材女生来说,一款包臀裙恰巧将梨形身体的缺点展现无遗,起不到遮盖显瘦的效果,梨形身材的女生记住不要轻易尝试包臀裙哦。

适合的裙装2:两件套百褶连衣裙

梨形身材的女生难免有点小肚腩,如何想要遮住的话,这款两件套百褶连衣裙轻松让你“享”瘦哦,清透款的上衣巧遮赘肉,夏天还可以遮阳。

适合的裙装3:露肩连衣裙

上身比较瘦的梨形身材女生,一款露肩的连衣裙露出性感的香肩,让mm们变得更加性感优雅呢。

适合的裙装4:黑色半身长裙

下半身比较胖的梨形身材女生,换上一款黑色半身长裙,遮住下半身赘肉,再搭配短款上衣拉长身材的曲线,让女生更显高挑。

适合的裙装5:v领连衣裙

v领设计的连衣裙可以完美拉长梨形身材的曲线美,让本来看起来丰满的女生变瘦哦,印花点缀的裙子,夏天穿出街很浪漫哦!

选择适合的裙装轻松拯救梨形身材,让mm们好身材展露无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