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着装搭配秘笈:高腰短裤+t恤显腿长~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8-8 16:30:49 | 栏目:夏装搭配


短腿女生如何搭配呢?小编带来短腿着装搭配秘笈,高腰短裤配t恤衫,轻松让mm们显腿长哦。

推荐相关文章:

夏季女装衬衫搭配小清新风走起~

今夏欧美女王连衣裙搭配图片

2015夏季潮流搭配 各种范的穿搭来袭~

短腿着装搭配秘笈一:

牛仔高腰短裤+英文字母t恤衫

点评:夏天出街就要穿得轻松自在,宽松的字母t恤衫,束腰搭配高腰牛仔短裤,那么舒服显腿长的装扮呢,微卷裤脚更时髦有范。

短腿着装搭配秘笈二:

印花高腰短裤+印花t恤衫

点评:夏天穿得青春一些也很不错呢,一款白色印花t恤衫,一条白云印花牛仔裤,充满了青春活力的feel,短腿女生想要穿上显腿长,高腰短裤束腰t恤衫,轻松搞定。

短腿着装搭配秘笈三:

流苏高腰短裤+纯色t恤衫

点评:纯色的t恤衫看起来特别显女生清纯气质哦,瞬间让你年轻几岁了,束腰搭配个性流苏高腰短裤,瞬间show出大长腿,很适合腿短女生的装扮呢!

短腿着装搭配秘笈四:

牛仔高腰短裤+印花图案t恤衫

点评:印花图案t恤衫让你在夏天充满青春舒服风格,简单搭配高腰牛仔短裤,瞬间腿部变长哦,打造黄金比例好身材!

短腿着装搭配秘笈五:

背带高腰短裤+眼睛印花t恤衫

点评:超可爱感的眼睛印花t恤衫,带来童趣甜美的感觉哦,搭配背带牛仔短裤,更加减龄显腿长了,再适合短腿女生不过了。

短腿女生如何穿显腿长?以上短腿着装搭配秘笈,轻松助你show出大长腿,夏天穿出超级舒服时髦feel~~~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