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给我一双白色帆布鞋!!我就能搭出最chic的造型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8-11 11:45:40 | 栏目:女鞋


运动风可是在时尚圈流行了很多年,各种不同的运动单品都能让潮人们搭出很多不同的造型,当然,在众多运动单品中,最先走红的是帆布鞋,靓靓今天在这里想要说的是,只要给我一双白色帆布鞋!!我就能搭出最chic的造型。

【全身白的造型最chic】

look1、白色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颜色,也是红得比较久的颜色,白色的连体裤与白色帆布鞋搭配,真心很适合,那一身白看着就很清爽。

搭配技巧:白色连体裤+白色帆布鞋+黑色挎包

更多相关帆布鞋产品推荐:


【白色帆布鞋与牛仔单品也能做好伙伴】

look2、牛仔单品在今年也是很流行,尤其是牛仔裙,搭配白色衬衫与白色帆布鞋,简直是最chic的造型。

搭配技巧:白色衬衫+拼接半身牛仔裙+白色帆布鞋


【百褶连衣裙也是帆布鞋最佳搭档】

look3、充满淑女气息的百褶裙子搭配白色的帆布鞋展现出学生的年轻活力,白色的帆布鞋果然是最百搭的单品。相关热点帆布鞋文章推荐》》2015休闲内增高帆布鞋一秒变高挑~

搭配技巧:撞色百褶连衣裙+白色帆布鞋+黑色水桶包


【听说黑色衬衫裙和白色帆布鞋更配哦】

look4、如今流行的衬衫裙可是有很多的款式,其中这种简约随性的黑色衬衫裙可是与白色帆布鞋最搭,最经典的莫过于是黑白配了,有种建筑的现代简约感。

搭配技巧:黑色衬衫裙+白色帆布鞋+黑色挎包


【清爽的吊带裙也喜欢白色帆布鞋

look5、清爽的吊带裙可是夏季不可少的单品,相当chic,加上白色色调,很是清爽,与白色帆布鞋的搭配穿出了青春活力,这样的造型还很减龄。

搭配技巧:白色吊带裙+白色帆布鞋+黑色挎包


【印花长裙也只是需要一双帆布鞋就够】

look6、长裙在夏季也是备受青睐的,衬衫式印花长裙,裙摆处开叉设计满满的小心机,搭配白色帆布鞋很chic哦~~

搭配技巧:红色印花长裙+白色帆布鞋

给我一双白色帆布鞋,我就能搭出最chic的造型,上面带来的几款白色帆布鞋搭配你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