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女人味满分的蕾丝刺绣内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8-14 15:28:56 | 栏目:内衣


性感而又充满女人味的蕾丝内衣,让每个女人都无法抗拒它的美,今天小编就带你领略一下这些让你女人味满分的蕾丝刺绣内衣吧!

 1、调整型蕾丝刺绣内衣

调整型蕾丝刺绣内衣,花朵形状精致有质感,轻巧而灵动,华美中透着高贵的气息,将您的清新优雅彰显淋漓尽致。

女士透明蕾丝内衣挡不住的性感诱惑


2、性感刺绣蕾丝内衣

这款性感刺绣蕾丝内衣,立体模杯,使胸部集中往前移,提升胸线,增加丰满高挺的效果,精致蕾丝在杯面,浪漫且透气。


 3、花色蕾丝刺绣内衣

纯白素色底杯将缤纷花色衬托得鲜明抢眼,泼墨渲染效果在网纱的呈现下更添迷蒙浪漫感,上身梦幻少女感十足。


 4、小胸聚拢蕾丝刺绣内衣

小胸聚拢蕾丝刺绣内衣,酒红色的蕾丝将身材勾勒的迷人至极,将女性的火辣性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女人味十足。


 5、碎花蕾丝刺绣聚拢内衣

碎花蕾丝刺绣聚拢内衣,清新唯美的印花,鸡心位置装饰蝴蝶结的,充满展现甜美身姿,仙美的蕾丝花边拼接,女人味满分!

让你女人味满分的蕾丝刺绣内衣,每一款都美的勾人心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