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怎么穿?不按常规穿背带裤就是时髦!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6-8-15 16:47:03 | 栏目:女裤


背带裤怎么穿?看看时尚街拍达人们不按常规背带裤穿搭法吧,这样穿就是时髦!

更多:时髦背带裤搭配get起来吧!

牛仔背带短裤+t恤衫+凉鞋+迷你包包

穿背带裤也可以耍酷哦,将一边的背带放下来,露出里面的t恤衫,看起来很个性时髦的感觉呢,迷你包和高跟凉鞋可以令造型更有范!

牛仔背带长裤+黑色背心+运动鞋+挎包

即使在闷热的夏天,出街也要穿得时髦有范,黑色背心搭配背带裤,很百搭经典的搭配,如果将一边背带放下来,这样不按常规的穿法,瞬间让整个造型时尚度飙升呢,一对运动鞋,一个时尚挎包时尚街拍达人feel蹭蹭的呈现出来~~~

白色背带短裤+印花内衣+拖鞋+帽子

酷热的夏天不妨穿得清凉一些哦,白色的背带短裤搭配印花内衣,将美肤露出来,这么大胆的背带裤穿搭法,不是一般人能hold得住哦,适合身材比较纤细的女生们,黑色的拖鞋搭配遮阳的帽子和墨镜,又酷又性感的搭配,出街赚足回头率呢!

灰色背带长裤+印花背心+露脚趾休闲鞋+墨镜

欧美时尚辣妈出街穿得超时髦呢,不按常理穿得背带裤,搭配红色的印花背心,整个造型色彩瞬间提升起来,在背心上挂上墨镜很独特的搭配法呢,最抢镜头的还是宝宝了,单手抱着宝宝有范又有爱~~~

牛仔背带长裤+背心+高跟鞋+背包

将牛仔背带裤两个背带全部放下来,这样穿时髦指数蹭蹭往上升,搭配一对时尚条纹超高跟的凉鞋,拉长身体比例,简单穿上白色背心,造型就已经很抢眼了!

牛仔背带短裤+白色背心+墨镜

背带裤不再是从前的幼稚减龄单品哦,不规则穿上背带短裤,露出内搭的白色背心清爽又时髦哦,搭配凹造型不可缺少的墨镜,街拍达人气质散发出来。

不按常规穿背带裤,就是这么的时髦哦,跟着上面的不按常规穿背带裤搭配法哦,夏天出街你也可以穿得时髦有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