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扬长避短,葫芦型身材搭配出苗条好身段~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8-29 15:22:31 | 栏目:女装搭配


说到葫芦身材,就会联想到迷人的s型曲线,这可是一个优势呢!不过不注意搭配就会显得臃肿肥胖哦!来看看葫芦型身材的mm如何穿衣搭配,扬长避短穿出苗条好身段吧!

1、t恤搭配阔腿裤

如果葫芦型身材的mm不想让身材曲线太凸显,可以选择宽松的t恤,搭配九分阔腿裤,这样让你看起来非常的显瘦而且又很个性。》》》葫芦型身材裙装搭配击破身材缺陷~

 2、宽松a字裙搭配尖头鞋

可爱减龄的宽松卡通a字裙,这样的yy可是最能藏肉肉的,葫芦型身材的mm难免会显得有点胖,这件裙子就刚好遮住了肉肉,搭配尖头鞋,立显纤细苗条美腿。

 3、条纹t恤搭配休闲裤

宽松的横条纹t恤,yy的版型设计显瘦效果超赞的~搭配白色的休闲裤和小白鞋,清新又活力十足的海军风,很是养眼。

 4、泡泡袖上衣搭配半身裙

可爱的泡泡袖上衣,上身显得萌萌的~搭配高腰半身裙+一双白色运动鞋+拉菲草帽,显瘦又美腻极了~这样穿去出游也超合适哦!

5、t恤搭配半身裙

彩虹般绚烂的拼色条纹半身裙,飘逸有层次感!搭配中袖宽松白t恤,街头欧美风的feel~葫芦型身材的mm这样穿很显瘦!

葫芦型身材的mm懂得扬长避搭配就能穿出苗条好身段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