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女塑身内衣科学“勒”出小蛮腰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2 10:39:20 | 栏目:内衣


美丽,是每个女性都在追求的事物,不管是内在还是外在都要求完美,如果你还在为减不下去的小肚腩而苦恼,不妨试试塑身内衣吧!连体女塑身内衣,科学“勒”出小蛮腰~

1、连体塑身内衣

连体塑身内衣,腹部双排扣设计,加强塑身美型效果,无骨健康塑身,一秒塑造小蛮腰,精致的蕾丝面料,塑身的同时,提升优雅气质。

她们的魔鬼身材原来就是这样穿出来的~


 2、无痕塑身内衣

无痕塑身美体内衣,宝蓝色系,加上蕾丝装饰,更显档次,精美的镂空花边设计,清爽的网眼面料,透气轻薄又性感。


 3、薄款收腹塑身内衣

薄款收腹塑身美体内衣,双层收腹,轻松塑造优雅身段,具有高延伸型和回弹性面料,穿着更服帖舒适,科学“勒”出小蛮腰!


 4、塑身美体内衣

这款连体塑身内衣,有效防止腰侧赘肉下移,向上提拉松弛赘肉,紧致腰部曲线,穿着时无束缚感和勒感,让你告别臃肿!


5、蕾丝美体塑身内衣

蕾丝美体塑身内衣,加宽肩带,大大减少了肩带的压力有效提升舒适度,精美蕾丝让你妩媚动人,塑造性感翘臀。

看了上面小编带来的连体女塑身内衣,有没有想要入手一款,塑造性感迷人身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