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鞋子篇】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9-15 9:43:20 | 栏目:女鞋


开学季怎能没有学生必备的帆布鞋呢,小编搜罗个性有意思的涂鸦帆布鞋,很有创意又不会撞款哦,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看看吧。

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1、

带有民族色彩的涂鸦帆布鞋,很时尚又个性的感觉哦,高帮绑带式的设计,经典款让学生穿得很青春活力!


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2、

很特别的韩版学生帆布鞋哦,白天看着是很可爱的小鸟涂鸦图案,晚上则是夜光的图案呢,厚底鞋穿得舒服增高!


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3、

不同颜色设计的韩版帆布鞋,个性的涂鸦设计特别的有创意哦,厚底设计,经典绑带式,穿上展现出学生的青春feel~


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4、

专门设计的tfboys的学生帆布鞋,代表着青春洋溢的tfboys组合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哦,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组合的话,那么这款韩版tpboys涂鸦帆布鞋,再适合你不过了!


韩版学生款涂鸦帆布鞋图片5、

很可爱的女生头像涂鸦帆布鞋,色彩鲜艳的点缀着,还有可爱的爱心,蝴蝶结,小花草,很小清新的韩版涂鸦帆布鞋,相信也是你爱的一款吧!

开学季上面的韩版学生涂鸦帆布鞋,是你上学拗造型必备的鞋子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