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降至,时髦男士长袖t恤穿起来~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21 14:44:33 | 栏目:男士t恤


秋季的气温越来越凉了,男士们该把长袖t恤穿起来啦~下面小编带来的几款男士长袖t恤,看看有没有喜欢的吧!

▲ 男士圆领长袖t恤 01、

【时尚点评】:这款男士长袖t恤,百搭的圆领设计,美观大气,设计感简洁的字母,带出时尚的韵味,微弹面料,提升舒适度。  》》》号外!你和男神只差了这么一件t恤的距离!


 ▲ 男士条纹长袖t恤 02、

【时尚点评】:秋季男士纯棉长袖t恤,大气的横条纹,打破了清一色的单调感更显艺术质感,简约别致的款式,非常好穿。


 ▲ 韩版男士长袖t恤 03、

【时尚点评】:韩版男士长袖t恤,简约圆领设计,立体有型,而且非常百搭,时尚的字母印花,彰显独特个性。


 ▲ v领男士长袖t恤 04、

【时尚点评】:时尚的v领设计,凸显出男士的魅力,修身的条纹搭配莫代尔面料,轻松提升衣服的舒适度。


▲ 修身男士长袖t恤 05、

【时尚点评】:t恤清新淡雅的线条,时尚的条纹设计,让身材显得更加挺拔修长,无论怎么搭配都显独特。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给男士们推荐的长袖t恤,喜欢的赶紧穿上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