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塑身内衣让你展现性感妖娆的身姿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10-14 10:16:40 | 栏目:性感内衣


塑身内衣有集中胸部、雕塑腰部和提臀的效果,能够帮助你重新雕塑身材,让你展现性感妖娆的身姿。下面小编带来多款美体塑身内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1、蕾丝背心美体塑身内衣

这宽蕾丝背心薄款美体塑身内衣,领口加入精致的蕾丝更加时尚性感,超大弹性,托胸收腹提臀效果杠杠的,面料轻柔舒适而且还无痕哦~ 》》》这篇文章告诉你,塑形内衣哪个牌子更好~


2、加绒加厚美体塑身内衣

冬季时尚女士必备的加绒加厚保暖美体塑身内衣,贴身舒适无束缚感,支撑和聚拢型好,告别臃肿完美塑身,更好展现女人“s”型身材魅力。


3、三排扣调节无痕美体塑身内衣

三排扣调节无痕美体塑身内衣,唯美的蕾丝更有魅力,u字型托胸立体裁剪,防止下垂,立显强效聚拢效果,腹部加压设计更显小蛮腰,展现性感妖娆的身姿~


4、抹胸加绒美体塑身内衣

这款抹胸加绒美体塑身内衣,美观大气的蕾丝领,安全又不失性感,超塑身保暖设计,凸显身材黄金比例的同时防严寒,美女必备哦~


5、性感豹纹美体塑身内衣

背心款美体塑身内衣,豹纹印花性感又百搭,托胸式u型背心,让胸部更挺,超弹塑身,塑造完美身材曲线,同时不感到束缚感,穿上很舒服。

好了,看完以上的美体塑身内衣,你是不是心动了呢?不要犹豫赶紧选购一款回家~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性感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