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尚职业装女装搭配 5款穿搭变职场“潮人”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29 16:51:02 | 栏目:冬装搭配


职场中一成不变的冬季穿搭,是否让你觉得越发的沉闷呢?想要在职场中穿得不一样,但又不会过于夸张,那就跟她们来学学如何穿得时尚又有ol气场吧!

冬季职场穿搭look 1:

一款充满风情却职场气息十足的穿搭,蝴蝶结系带波点衬衫+黑色包臀铅笔裙,黑色小西装,穿上or脱下or披着,三种穿法,都能让你时髦不失气场。

ol们,再不穿这些职业装上班你就真的out了~!

冬季职场穿搭look 2:

复古风印花衬衫,不同于穿脱的职场衬衫,与卡其色休闲小脚裤搭配,踩上高跟鞋,时髦中偷着具有亲和力的职场气息,是个不错的职场穿搭look。

冬季职场穿搭look 3:

红色的西装外套+红色系西装裤,内搭黑色v领抹胸上衣,踩着黑色高跟鞋,女人味十足的职场穿搭,一顶小礼帽更是提升了整体时尚感。

冬季职场穿搭look 4:

优雅时尚的西装外套,上衣荷叶边的设计,搭配腰带,将小蛮腰完美凸显出来,穿上黑色阔腿裤和细高跟鞋,职场范儿理想,时髦十足。

冬季职场穿搭look 5:

裸粉色系的中长款西装,衣摆的透视雪纺拼接,独具匠心,内搭黑色连衣短裙,穿上尖头高跟短靴,很有女人味,又有职场感。

几位美眉的冬季职场穿搭look,时髦又合适穿去上班,如果你是ol一族,不妨参考参考这样穿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