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怎么穿衣搭配:平胸mm这样穿谁敢说不时髦!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1-9 17:41:13 | 栏目:女装搭配


很多女生天生就是平胸,嫌弃自己穿衣不好看,其实呀,平胸也有平胸的好哟~跟着达人们这样穿谁敢说不时髦!

竖条纹衬衫+竖条纹阔腿裤+高跟鞋

【搭配look 1】:轻盈材质的雪纺竖条纹衬衫,在胸口系开了纽扣,特别的小心机哟~让平胸妹子瞬间就提升了女人味,搭配高腰竖条纹阔腿裤和高跟鞋,穿得时髦又有范,大长腿也凸显了出来。

 条纹衬衫+高腰半身裙+平底鞋

【搭配look 2】:深开v令条纹衬衫,平胸的mm穿出了性感的味道,搭配黑色高腰半身裙和平底鞋,凸显长腿时髦感十足。

平胸不可怕,不会穿衣才可怕~跟她们这样穿不怕别人说你不时髦!

 深蓝色波点西服+黑色九分裤+黑色高跟鞋

【搭配look 3】:深蓝色波点bf风西装,只有平胸mm才能穿出这种帅气的味道,搭配黑色九分裤+黑色高跟鞋,这样穿谁敢说不时髦!

 黑色透视衬衫+皮裤+鱼嘴短靴

【搭配look 4】:透视的黑色雪纺衬衫,平胸妹子搭配一件有小设计的内衣,性感得刚刚好喔,下身穿上黑色的皮裤和鱼嘴短靴,帅气~


镂空连衣裙+尖头高跟鞋+挎包

【搭配look 5】:暗黑系连衣裙,领口的深v设计了小小的绑带,变得细节感十足,穿上高跟鞋长腿立显,没有大胸也能照样时髦性感~

各位平胸的妹子,不要再自卑了,平胸照样美美的穿出自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